龙桥街道:创城攻坚不停歇,小区整治再发力
2022-06-13 09:03:09 来源:   责任编辑:   

连日来,城厢区龙桥街道把集资房、小区整治工作摆在创城攻坚中心位置,全面对标整治、全力攻坚克难、全员压到一线,紧盯目标、聚焦短板,全面查缺补漏,确保创城工作任务、责任、进度、时限、标准等落到实处,问题整改到位、清零见底。

对标对表,联合督查。龙桥街道根据问题清单,及时对接物业小区相关负责人,对标对表整治;联合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展些物业小区“回头看”。本次督察走访了4个物业小区,通报不达标小区,限时限期整改。



做精做细,美化环境。龙桥街道联合物业、志愿者、社区干部,检查已整治过的问题区域,确保不反弹、有效果;进一步清理卫生环境,确保不留卫生死角,本次整治辖区内几十处集资房、物业小区环境,出动200多名环卫工人,发动300多名社区干部、志愿者参与。



督察督导,促进长效。龙桥街道建立了集资房庭院、楼道车辆违停、堆物治理巡查机制,组建了巡查队伍,采取分栋包干的形式,每天专项巡查集资房;督促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通报批评工作推进不力的集资房庭院。

来源:龙桥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