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桥街道:开展平安三率“零距离”宣传
2022-06-16 17:08:02 来源:   责任编辑:   

6月13日,城厢区龙桥街道启动干部职工“1人结对50+”入户宣传平安建设工作。



  据介绍,该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组织街道网格指导员、专职网格员、各村(社区)网格长及党员居民,组成“平安志愿者大军团”,进格入户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居民的安全感、获得感、满意度,提升辖区平安建设水平。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别根据计划安排表访问企业、住宅区、出租房及沿街店铺,向群众发放平安宣传品,讲解“平安三率”内容,并开展群众安全感调查。对于本地年长的居民,志愿者用简洁的莆仙话进行讲解,切实提升了群众对平安创建的认知。



  本次开展群众安全感调查问卷,内容涵盖对社会治安、安全生产、生态环境、工作生活的安全感,以及是否遭受过不法侵害、对扫黑除恶工作满意度等十余个项目。

  据了解,当天活动该街道已收到有效调查问卷800余份。

  来源:龙桥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