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镇:整治集镇区 全力推进文明创建
2022-06-17 17:24:36 来源:   责任编辑:   

  近日,城厢区东海镇组织交警中队、环卫站、宣教办、食安办及属地村(社区),开展集镇区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经营秩序及创城氛围等专项大整治,全力推进文明创建。



  据悉,因近期持续降雨造成环境脏乱差有所回弹,该镇环境卫生组组织专用车辆、环卫工人及辖区干部等,“全覆盖”清理集镇区范围内的杂草、建筑垃圾等;交通秩序组专项检查集镇区乱停车、违章行车不文明行为,引导群众文明行车、停车;经营秩序劝导组劝导集镇区乱摆摊、“店外店”“店外摊”等现象,全面规范经营秩序;志愿服务组集中清理集镇区的野广告、烟头等,持续美化人居环境。



  经几日的集中整治,集镇区貌焕然一新,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及经营秩序明显改善,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专项整治的成效,也促进了群众文明素质的提升。(通讯员 黄燕萍)

来源:东海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