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交通,有你有我|龙桥街道“志愿红”成街头亮丽风景线
2022-06-21 17:04:17 来源:   责任编辑:   

  近日,城厢区龙桥街道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身穿志愿者马甲的“小红人”,手举文明交通引导旗,提示大家不乱穿乱行,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践行者。



  在溪南路、香格里拉等交通路口,该街道志愿者们手持“文明交通 助力创城”的旗帜,劝导闯红灯的非机动车和行人、不走人行横道的行人等不文明行为,指引车辆礼让斑马线,协助交警疏导交通。在及时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的同时,他们还向行人宣传闯红灯、不走人行横道等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倡导文明守法,增强广大市民的文明出行意识。



  不惧炎炎烈日,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我先行”的精神,努力营造出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创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一抹抹“志愿红”串联成街头亮丽文明风景线。该街道以志愿行动引导广大市民朋友遵守和维护交通规则,以小力量引领出行大安全,以文明出行小行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目标。

  来源:龙桥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