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桥街道:联合整治夜市,提升市容环境
2022-06-27 16:23:16 来源:   责任编辑:   

  日前,城厢区龙桥街道联合龙桥城管中队等部门,开展夜市整治行动,取缔200多个流动摊位。



  为强化辖区夜市规范化管理,提升市容环境,执法人员在东圳路天桥、文献广场等地段,整治夜市烧烤、大排档占道经营、油烟噪音扰民等违规行为,监督检查各摊点垃圾桶配备及“摊前三包”责任落实情况。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通过文明监督劝导、政策法规宣传相结合的方式,督促占道摊主现场整改,帮助占道经营物品较多的商户挪移物品。同时,暂扣、处理屡教不改经营者的相关物品,引导市民主动参与文明创建,共享城市发展成果。



  为防止夜市及非法小商贩等占道经营现象回潮,下一步,龙桥街道将不定时组织执法人员摸排,对前期整治成效实行“回头看”,逐渐形成人人参与城市管理、人人维护城市环境的良好氛围。

  来源:龙桥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