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2-08-24 17:00:00 来源:   责任编辑:   

  8月22日,城厢区委书记王文才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区领导王文晖、肖志雄、陈四海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及省委书记尹力在宁德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时、在科学技术部、福建省政府2022年部省工作会商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人民日报发表署名文章《弘扬“晋江经验”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福建省弘扬“晋江”经验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等,并研究部署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

  要坚决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大家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各项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扎实有效推进各项中心任务落地落实,加快建设“山水格局、人文宜居”新城厢。

  会议要求——

  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工作部署要求上来,坚持问题导向,抓实问题整改,做到举一反三、全面查摆,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

  要着力塑造有利于民营经济发展的氛围条件。全区上下要大力弘扬“晋江经验”,精准制导“企业侧”需求,完善定制“政府侧”供给,提供更强的服务保障,营造更优的营商环境,不断推动我区民营经济发展向更高层次迈进。




  会议要求——

  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创建、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