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项目拟签约,计划投资总额15.98亿美元|城厢区第二十二届投洽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2022-08-29 09:53:00 来源:   责任编辑:   

  第二十二届投洽会即将开幕,连日来,城厢区积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至目前,我区共汇总引进、洽谈外资项目11个,投资总额16.29亿美元,利用外资3.68亿美元;其中拟上台签约项目6个,投资总额15.98亿美元,利用外资3.36亿美元,包括西许智造产业园项目、宝马汽车i4S项目、华润能源项目等。



  城厢区把此次投洽会当作宣传推介城厢的良机,促进全区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的重要工作来抓。区领导亲自率团小分队招商,接触客商,加深交流,为企业牵线搭桥,有力地促进了项目对接。



  据城厢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筹备工作进展顺利,会务组织、项目招商、客商邀请及在厦门的活动安排等工作进入最后的细化落实阶段。今年的筹备工作实现了重大突破:一是重大项目多。二是邀请客商增多。紧紧围绕展、谈、会等各个活动,邀请新客商及在谈、在建项目客商,拟邀请锦轮(香港)汽车集团、华润智慧能源等9个团组共30名客商参加投洽会相关对接活动。

  为帮助企业通过投洽会平台实现推介产品,区商务局筛选了信唐智创的5G微基站及衍生产品、郑春晖木雕艺术馆的“木兰碑”及“城市钥匙”的木雕作品,在投洽会的莆田馆作为城厢区的代表进行实物参展。

  来源:区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