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门社区:连续21年为居民免费健康体检
2022-09-06 17:05:00 来源:   责任编辑:   

  9月5日,城厢区凤凰山街道南门社区居民林炳香一大早就来到南方医院,参加该社区组织的健康体检。



  只见她与一同早来的左邻右舍们时不时打着招呼,“你检查到什么项目了”“你吹气了吗”......原来,今天是南门社区第二居民小组50名40周岁及以上原籍居民免费健康体检的时间。他们体检后,将会享受以后“一对一”的跟踪服务。



  据悉,今年该社区有750人参与免费体检,社区需支出40多万元。这也是南门社区连续第21年为社区居民免费健康体检。



  为确保今年度体检工作顺利开展,南门社区党委科学规划,精心组织。在3月完成辖区65周岁及以上居民免费体检后,于8月29日开始连续14天,在南方医院组织辖区40周岁及以上原籍居民免费体检。



  一年一免费健康体检,让该社区居民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提高了他们的健康指数。(通讯员 林丽娟 洪敏)



  来源:凤凰山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