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兴教 共筑未来|城厢区霞林街道成立奖教助学协会
2022-09-07 16:32:33 来源:   责任编辑:   

  9月4日下午,城厢区霞林街道奖教助学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霞林街道办事处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德权到会指导。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会费收取标准及管理办法与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霞林街道奖教助学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等。 霞林街道奖教助学协会以“奖教助学,发展教育”为宗旨,为爱心单位、企业、个人捐资助学搭建平台,依法依规面向社会筹措资金。目前,该协会由5位爱心人士发起,共同出资25.2万元作为注册基金,并广泛吸纳协会创始会员,已发展个人会员50名。



  苏德权向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要大力宣传,广泛发动,引导和鼓励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捐资助学,为家乡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同时,要强化监督、公开透明,对相关资金、物品实行专项管理和使用,每年向社会进行公示,自觉接受社会各界、捐助单位及捐款个人监督。



  据了解,霞林街道奖教助学协会的成立,旨在凝聚多方力量,资助困难学生、奖励品学兼优学生及作出突出贡献的学校和优秀教师,以实际行动为该街道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朱越 唐奕琳)

  来源:霞林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