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儿,当兵去!|城厢区华亭、灵川、东海举行2022年秋季送兵仪式
2022-09-14 16:40:25 来源:   责任编辑:   

  华亭镇


  9月13日上午,城厢区华亭镇举行2022年秋季送兵仪式。18名热血男儿整齐列队,身着戎装,胸佩光荣花,精神抖擞,怀着满腔热血与豪情即将奔赴军营。



  今年秋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华亭镇党委、政府精心组织谋划、深入摸排发动、广泛宣传动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分发征兵政策宣传页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宣传新兵征集条件、义务兵优待政策和大学生入伍优待政策,用心服务好征兵工作各项流程,严格把好“政治关”“体检关”“廉洁关”,为国防建设贡献基层力量。(通讯员 李玲)

  灵川镇


  今天上午,城厢区灵川镇举行2022年秋季新兵欢送会,为即将启程奔赴军营的16名优秀青年送行。



  新兵们身穿军服,胸带红花,和家属一起,由村居负责人带领,联合村居兵营组成送行队伍,一路敲锣打鼓,来到镇上参加欢送会。



  东海镇


  金秋九月送新兵,扬帆起航踏征程。9月13日,城厢区东海镇举行2022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镇、村干部和14位新兵家属等140余人参加。



  应征入伍的新兵胸戴红花,精神昂扬,整装待发。在热闹的鞭炮声和亲人的祝福声中,新兵们信心百倍地踏上了新的征程。(通讯员 谢锦楠)



  来源:华亭镇、灵川镇、东海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