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重阳节前期看望慰问百岁老人和困难老人
2022-10-08 16:15:07 来源:   责任编辑:   

  9月29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区委王书记带领区卫健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华亭镇看望慰问老人,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在华亭镇百岁老人高下社家中,王书记关切询问老人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情况,了解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保持好心情,嘱咐家人悉心照顾。他强调,老年群体参与并见证了城厢经济社会发展,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老龄工作,积极创造“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社会氛围,让生活在城厢的老年人获得感更多、幸福感更强。

  随后,王书记来到华亭镇困难老人林珍国家中,与老人拉起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家庭生活情况,表达了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问候。他说,党和政府始终关心牵挂着困难群众,特别是困难老人群体,并为此出台了诸多保障政策措施。他要求,区相关部门、镇村干部要始终做到心系困难群众、老年群体,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实时跟进他们的实际困难和现实需求,把各项保障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让他们过上更好的日子。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