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城厢青年团员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21 16:30:26 来源:   责任编辑: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代总书记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聆听报告后,城厢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联系自身实际,结合具体内容,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莆田市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 郑家梁:党的二十大全面地总结并擘画了中国未来发展的总体规划,前途光明而任重道远。作为一名高校老师,我将要坚持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人才自立自强,增强文化自信,为党和国家培育高质量的社会主义人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凤凰山街道团工委副书记 范跃:作为一名基层团组织干部,我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做好基层团组织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推进党在基层的团组织工作行稳致远。



  西沙村党支部书记、主任、团支部书记 柯彧:作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我将立足本职工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当好班子的领头羊、人民群众的领头雁,在乡村振兴上出策出力,在党组织建设上不遗余力,用实干成就事业,用实绩赢得民心。



  中建五局莆田城厢区城市更新项目团支部书记、设计经理 严超: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内涵丰富。作为建筑行业一名青年党员、团员干部,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一座座精品工程、一项项骄人业绩,建功新时代;在每项工作中担当作为,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诠释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文献中学团委负责人 林琳: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后,我对教育的未来充满希望。作为新时期的青年人,我将用青年的力量,“敢想敢为,善作善成”,为自己所钟爱的教育事业不懈奋斗。



  东海中心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 黄振梅: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的论述,使我们基层教育工作者们心潮澎湃、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党员、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我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适合少年儿童理解的方式,有情感、有温度地向少先队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少先队员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城厢区太平小学大队辅导员 叶诚昊: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下一步,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完善阵地建设,搞好学校少先队活动,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来源:团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