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商务局:开展全覆盖疫情防控检查
2022-10-28 16:31:03 来源:   责任编辑:   

  10月25日,城厢区凤凰山街道召开两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高瞻远瞩,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坚持深学细悟,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指出,要广泛宣传宣讲,面向基层、面向党员干部、面向群众,全面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力抓好当前工作、高质量开启明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抓好工作落实,全力以赴推进经济发展、疫情防控、项目建设、智慧城市等各项工作,奋力开创凤凰山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服务广大群众的具体工作当中,进一步增强做好凤凰山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凤凰山工作不断进步的强大动力。

  来源:凤凰山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