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召开三季度经济会议
2022-11-08 17:00:00 来源:   责任编辑:   


  11月7日,城厢区召开三季度经济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全省经济发展和安全稳定会议、全市三季度经济会议精神,总结分析前三季度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书记王文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长王文晖点评分析三季度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并作具体工作部署,区领导肖志雄、陈四海、黄美光、苏德权、许琦阳、欧国民、郭健明、于迎伟等出席。



  王文才强调——

  要全面总结、坚定信心,准确观大势、明态势。三季度以来,全区上下聚焦“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围绕抓好“两个统筹”和党的二十大安定稳定工作主线,以机制带动、载体驱动、干部推动,稳住了经济的基本盘,守住了安全的主阵地,实现整体预期目标。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勇毅前行,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聚焦聚力、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全力冲刺四季度,全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高质量发展成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城厢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王文才要求——

  要聚焦重点、找准支撑,确保收好官、谋好局。要针对第四季度阶段性工作特征,及时校准冲刺收官工作焦点,做到盯住目标冲刺、盯住重点冲刺、盯住短板冲刺,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宣传贯彻要全面深入,进一步浓厚氛围、深化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城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主要指标要保持领先,持续巩固第一方阵优势,努力为全市多作贡献;重点项目要提速增效,加快项目进度,确保形成更多实物投资量;重点产业要加快发展,全力突破“六园千亿”建设及产业招商,加快形成产业集聚效应;发展底线要牢牢守住,全面夯实基层基础、全面防范化解风险,全力以赴保持全区大局安定稳定;明年工作要精心谋划,再过滤、再完善,提前谋划、理清思路,确保开局就起势。

  王文才强调——

  要项目带动、务求实效,做到重点明、落点实。当前各项工作已经进入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的关键时刻,全区上下要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牢固树立项目意识、底线意识、精品意识,结合实施“党建引领、夯基惠民”工程,以“比项目、守底线、创品牌”工作为抓手,找准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不断寻求新突破、开辟新路径,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精、做特、做实,打造更多城厢经验、城厢模式,努力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当表率、作示范”。



  王文晖要求——

  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揽,全力攻坚年度目标任务,统筹谋划明年工作,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