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3-01-09 16:50:42 来源:   责任编辑:   



  1月6日晚,城厢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区领导王文才、王文晖、马骏等在城厢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区委书记王文才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研究贯彻落实具体举措,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文才强调——

  要保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防控工作面临新任务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持续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来抓,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实施“乙类乙管”要求,全力以赴保健康、防重症,加快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确保疫情转段平稳有序、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王文才要求——

  要抓住关键环节、重点任务。把当前工作重心放在保健康、防重症、强救治、优服务上,全力强化重点机构、重点人群保护,从实从细做好救治能力提升、疫苗接种、保供稳价、宣传引导等各项重点工作,严控聚会集会活动,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王文才强调——

  要深入基层一线、协调指导。要按照“五级书记”抓疫情防控的责任要求,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靠前指挥、亲力亲为,实地调研、协调解决一线存在的问题困难,做好疫情期间困难和特殊群体关心关爱工作,全力保障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王文晖要求——

  要认清形势、补齐短板 、压实责任,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疫情防控与救治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