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写春联送祝福|东海镇开展“移风易俗倡文明 春联送福赠万家”文明实践活动
2023-01-16 17:09:26 来源:   责任编辑:   

  1月12日上午,城厢区东海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支队在机关大院开展“移风易俗倡文明,春联送福赠万家”文明实践活动,为辖区群众现场书写春联,开展移风易俗宣传。



  活动现场,受邀前来的书法爱好者和小志愿者们挥毫泼墨,一句句美好吉祥的祝福跃然在纸上,一副副红红的对联不仅为群众提前送去了春节的祝福,也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几分红火和喜庆。



  “过来为大家写春联,不仅可以练习自己的书法,也能用这种特殊的方式给大家送去祝福,增添了年味,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小志愿者蔡亦铭一边书写春联一边自豪的说到。



  除了写、送春联,现场的志愿者也进行了移风易俗宣传,引导群众摒弃陈规陋习。



  当天,志愿者们共送出500多副春联和福字,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优良传统,活跃了基层文化生活。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倡导文明的意识。(通讯员 蔡萍)



  来源:东海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