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3-01-18 17:24:09 来源:   责任编辑:   



  1月17日,城厢区委书记王文才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要精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以及省、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等,并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区领导王文晖、肖志雄、陈四海、马骏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

  要认真学习贯彻好省“两会”精神。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委、省政府对今年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具体工作和实际成效中,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要找准定位、全力突破,立足全省、全市大局,结合城厢发展实际,找准切入点结合点,以八项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为抓手,推动省“两会”精神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城厢落地落实;要重在落实、敢于实干,牢固树立“起步就是冲刺”意识,迅速干起来、跑起来、冲起来,抢先抓早谋划好全年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推动全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

  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筑牢思想防线,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切实增强遵纪守法意识,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要拧紧责任链条,严格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制度建设贯穿全过程,持续提升作风建设治理效能;要严格监督执纪,不断加大监督检查、执纪问责力度,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

  会议强调——

  要统筹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认真谋划好节后重点工作,严格执行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平安祥和过节。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