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蓄能强意识,踔厉奋发启新程|华亭镇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培训
2023-02-20 17:00:00 来源:   责任编辑:   

  近日,华亭镇邀请市委讲师团副团长林慧轻作《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共127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林慧轻从意识形态建设的历史进程、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以及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相关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概括细致的讲授。通过多个案例生动地讲解了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变化、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等,为基层如何抓紧抓实意识形态工作指明了方向。



  通过专题培训,广大干部职工对意识形态工作有了较为系统、全面的认识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更快提升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水平,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中心工作,更主动投身到富美华亭建设的生动实践中。

  来源:华亭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