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2023-02-21 16:30:41 来源:   责任编辑:   

  2月20日晚,区委书记王文才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区领导王文晖、肖志雄、陈四海、马骏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第19批援助中非共和国的中国医疗队队员的回信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省委书记周祖翼在福建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年度工作会议上、在纪念林祥谦烈士牺牲100周年座谈会上、在省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并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

  要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展现城厢担当城厢作为。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坚持把共同富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高度谋划发展,坚持发扬斗争精神打开工作新局面,坚定不移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城厢落地落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城厢篇章。

  会议要求——

  要持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要全面提升思想认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决守住铁规矩、硬杠杠,持续强化监督执纪,推动工作责任落实,持之以恒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

  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实施“党建引领、夯基惠民”工程,扎实推进乡村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和耕地红线,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助推城厢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

  要统筹做好信访安全保障、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食安创建、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安定稳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