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总工会开展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暨“聚焦一线·体验劳动”系列活动
2023-03-06 16:09:25 来源:   责任编辑:   

  3月3日 城厢区总工会联合团区委、区妇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开展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暨“聚焦一线·体验劳动”系列活动。全区劳模工匠、基层工会工作者、交警、医生、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50多名行业职工代表参加。



  活动组织职工代表们参观东圳精神纪念馆,现场邀请市劳模卢金荣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弘扬雷锋精神、东圳精神、劳模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职工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在东圳水库生态圈通过开展劳模带头植树,为库区种下枫树、樱花树等,带动广大职工群众在保护生态环境、推动绿色发展中贡献力量。



  职工代表们沿着岭下美丽乡村道路捡拾路面垃圾杂物,身体力行实践“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态理念。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持续深化工会改革,推动“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落实落地,带领基层工会共同打造工会组织体系的坚强堡垒。

  来源: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