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举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3-02-21 16:34:47 来源:   责任编辑:   

  2月20日晚,城厢区举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辅导报告会。结合落实区委提出的“把政策业务研究好应用好、把目标标任务清单化流程化、把机制责任再健全再夯实”要求,邀请莆田市自然资源局所有者权益和开发利用科科长郭金辉到会,作题为“把握产业用地政策 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




  在报告中,郭金辉从什么是产业用地政策、产业用地政策涉及的内容和基本原则、产业用地政策的把握要点、几类重点产业政策解析等方面,结合生动的案例进行深入讲述。报告会紧扣主题、内容丰富、阐述深入,既有理论探索又有实践真知,对大家准确把握产业用地政策起了很好的帮助,也对促进我区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本次学习会为契机,贯彻落实好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区委“比项目、守底线、创品牌”活动要求,刻苦钻研,提升素养,补齐短板,进一步提高产业项目用地工作水平,实现项目提速、提质、提效,切实为建设“山水格局 人文宜居”新城厢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