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马甲 守护碧水清流
2023-03-06 16:20:05 来源:   责任编辑:   

  为全面落实河长制,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河道环境保护的意识,营造爱河护河、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3月3日下午,龙桥街道组织志愿者在泗华溪沿岸开展“扬雷锋奉献精神,护河爱河我先行”乡风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垃圾钳、垃圾袋等工具沿着河岸进行排查,对河边杂物垃圾进行“地毯式”清理,捡拾枯枝杂叶、烟头,使河道面貌焕然一新。志愿者们还向河岸钓鱼者、沿岸居民普及河长制的相关知识,号召大家争做保护河道生态环境的倡导者、实践者和捍卫者,主动劝导和制止污染河道的不文明行为,动员更多力量共同守护河道环境。 在春日暖阳的照耀下,志愿者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文明理念,志愿者的热情与活力为阳春三月的河畔增添了一抹靓丽的风景线。



  下一步,龙桥街道将持续开展河道生态安全保护宣传活动,组织爱河巡河护河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动员更多群众为守护碧水清流作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龙桥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