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志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3-03-10 17:24:30 来源:   责任编辑:   

  3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志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领导林晋居、陈颖珊以普通党员身份一同参加。



  会议通报了支部2022年工作情况和查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代表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发言中大家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对自身存在问题及其产生的原因作出深刻分析,达到了深化认识、增进共识、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肖志雄强调,作为新时期人大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对党忠诚的品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重视自我提升,养成坚持学习的习惯,在学习中思考、创造和提升,争做勤学善思的表率。要增强发展意识,保持勇于担当的姿态,紧扣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人大各项工作。要发挥堡垒作用,建设坚强有力的组织,将党建工作和人大业务紧密结合起来,以党建工作引领带动人大工作发展,推动区人大常委会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