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桥街道:规范餐厨管理 助力食安创城
2023-03-20 16:26:39 来源: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推进餐厨垃圾收运工作,助力“食安创城”,守护居民“舌尖上的安全”,近日,龙桥街道餐厨垃圾管理办工作人员对辖区沿街门店餐厨垃圾收运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增强餐饮单位从业人员及收运人员分类意识和能力,确保收运全链条合规、高效运转。



  检查餐饮单位收运台账是否规范登记

  工作人员通过实地走访的方式,详细询问辖区商户餐厨垃圾收运是否每日清运,收运车辆能否按照约定时间准时收运,收运过程是否规范,对餐饮单位是否存在餐厨垃圾与生活垃圾混放、是否设置隔油池或安装油水分离器、是否设置餐厨垃圾收集桶、是否与经许可的收运公司签订收运协议,以及收运联单、台账填写是否规范等情况进行检查。



  新开业店铺签订收运协议

  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常态化开展督导检查工作,以查促改、以查促进,进一步完善收运处理链条,提升辖区商户的满意度,营造和谐良好的社会氛围。

  来源:龙桥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