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内设加油站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2023-03-20 17:15:59 来源:   责任编辑:   

  3月17日,区商务局联合区应急管理局、区生态环境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公安分局、区交通运输局等职能部门前往意达渣土运输公司内设加油站点,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检查活动。




  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油品管控、环境保护等日常管理情况,重点检查安全设施设备运行、安全管理制度落实、企业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等情况。检查中发现企业存在承诺书未签字盖章、企业内设加油站点报告表无落款时间,企业内设加油站点油品进出管理台账不够完善等问题,检查组当场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全面开展内设加油站自查自纠行动,为安全运行营造良好环境。




  据悉,此次检查依据《莆田市商务局等六部门关于印发企业内设加油站点报告管理工作方案(试行)的通知》要求,通过联合执法检查形成了有效的监管合力,及时发现和消除企业内设加油站的安全隐患,确保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通讯员 陈少杰)

  来源:区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