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生态环境局:开展畜禽养殖生态环境监管培训
2023-03-24 17:09:17 来源:   责任编辑:   

  为提升畜禽养殖生态环境保护监管能力,落实好养殖户污染防治主体责任,防治畜禽养殖污染,近日,城厢生态环境局组织人员在灵川镇召开畜禽养殖业生态环境保护业务帮扶培训,灵川、东海两镇37户养殖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上,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三大队负责人通过浅显易懂的图文,针对《畜禽规模养殖污染防治条例》、《水污染防治法》、《大气污染防治法》相关法律法规,讲解行业规范要求。并列举典型污染环境罪案例,以案释法。对部分养殖户主提出的污染防治配套处理设施建设存在的技术疑问及行业排放标准一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帮扶培训,增强了畜禽养殖户负责人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为我区实现畜禽养殖业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全面协调发展奠定工作基础。(通讯员 陈松敏)

  来源:城厢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