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3-04-04 18:00:00 来源:   责任编辑:   

  4月3日晚,区委书记王文才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区领导王文晖、肖志雄、马骏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3年年会的重要贺信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周祖翼在宁德、南平、三明调研时、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其他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

  要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统一思想认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精准施策发力,注重实效、细化举措、健全制度,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要压紧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实施,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过硬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

  要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高调研的针对性、效率性和科学性;要紧盯重点关键,开展大调研、大交流、大讨论,形成具有价值的调研成果,为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要坚持融入日常,以调研促进问题解决,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

  要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落实周工作闭环机制,全力破解难题,全面提升速度,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全力确保安定稳定,扎实做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聚焦聚力基层治理和信访维稳工作,尤其要做好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值班值守,强化文明祭扫宣传,确保辖区安定稳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