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政府召开第29次常务会议
2023-04-17 17:51:16 来源:   责任编辑:   

  近日,城厢区政府召开第29次常务会议。区长王文晖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黄美光、郭健明等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城厢区“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专项规划》(送审稿)、《洋西五期(圳湖华苑)剩余安置房公开拍卖处置方案的请示》等有关事宜。王文晖在会上就相关工作一一点评。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深入实施健康城厢行动。要紧盯工作重点。围绕“十四五”时期全区卫生健康发展主要指标、重点任务,明确职责分工,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在加快补齐基础短板、重点项目建设的同时,夯实医疗卫生基础。要加强队伍建设。健全激励机制,全面加强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城厢卫生健康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专班推进。做到通盘考虑,精心谋划,加强协作,合力推进安置房公开拍卖处置工作有序开展。要依法依规。坚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原则,依法依规开展剩余安置房公开拍卖处置。要广泛宣传。认真制定宣传方案,扩大宣传面,提高社会知晓率。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