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志愿活动进社区
2023-04-17 17:56:57 来源:   责任编辑:   

  4月14日下午,凤凰山街道筱塘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志愿者、社区两委、网格志愿者、退役军人志愿者和计生协会志愿者等50余人,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文明建设我先行”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暨“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手持清扫工具分工合作,集中对筱塘市场及周边、狮口小区等附近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清理。有的清扫市场楼栋地面和白色垃圾,有的对绿化带落叶、四周堆积的垃圾进行清除,有的整理路边乱停放的非机动车,经过近3个小时的认真清理,辖区内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改善,得到了周边居民的一致称赞。

  此次爱卫活动,不仅彰显了社区志愿者为民服务的本色,更对提高居民的文化卫生素质及文明卫生习惯的养成起到了促进作用。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全面提升社区环境卫生管理水平,努力营造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翁丽霞 通讯员 林丽娟 黄雅青)

  来源:凤凰山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