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诊进乡村丨灵川镇太湖村开展义诊活动
2023-04-19 16:27:05 来源: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居民健康生活品质,4月16日上午,莆田九十五医院联合城厢区灵川镇太湖村开展“健康进乡村 义诊暖人心”活动,为村民们提供专业的健康咨询和免费送药服务。



  当天上午,医务人员一方面为村民进行免费的血压血糖测量,一方面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的各种问题,为他们进行常规慢性病、常见病的健康宣教及体格检查,让村民们掌握科学的健康常识,提高健康意识。

  据了解,当天莆田九十五医院骨科中心洪志群主任得知村里一位88岁的老人家因腿脚不便无法到达现场,立即安排4名医务人员上门服务,医务人员仔细询问老人的生活习惯、身体情况并进行健康查体,指导他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的生活习惯和细节。针对老人的病情,医务人员给予专业的就医指导并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将持续为老人提供免费的健康咨询。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常态化开展此类义诊活动,宣传健康理念,实实在在给老百姓谋福利,着力增强群众就医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灵川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