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新时代 拔出邻里情——霞林街道庆五一“福兴杯”拔河比赛在这里举办啦!
2023-04-23 17:00:00 来源:   责任编辑:   

  “一二,加油!一二,加油!”4月22日上午,莆田市美术馆运动场馆内传出了阵阵加油声。原来,霞林街道在这里举办“庆五一”拔河比赛,来自辖区内各村(社区)、企业单位的360名选手参加比赛。



  现场分别有男队12支和女队12支,男女双方各自进行比赛,经过12轮的循环赛和6轮的淘汰赛后角逐出最后的冠军。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现场气氛迅速紧张热烈起来,参赛队员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斗志昂扬、齐心协力,为赢得拔河比赛顽强拼搏。场边助威的群众也全力呐喊为他们加油,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难分上下。



  据悉,这次比赛由霞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霞林街道工会联合会、霞林街道妇联、霞林街道团工委、霞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共同举办。活动前,大家踊跃报名,热情高涨,十分期待!活动中,大家奋力争先,在团体协作、呐喊助威中,更加和睦、更加团结邻里关系。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辖区干部群众的文化生活,又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营造了团结、拼搏、和谐的氛围,为加快建设“山水格局、人文宜居”新城厢夯实基础。(通讯员 宋奇鹏 唐奕琳)

  来源:霞林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