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召开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大察访“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
2023-05-15 15:44:17 来源:   责任编辑:   


  5月11日晚,城厢区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大察访“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召开,区委书记王文才出席并讲话,区长王文晖主持会议。区领导肖志雄、陈四海、马骏等出席。王文才强调——

  要聚焦问题,持续发力。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实实在在、见筋见骨把各类风险隐患存量减下去、增量控下来、变量防下来,推动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大察访“百日攻坚”行动向纵深推进、取得良好实效。

  王文才要求——

  要聚焦重点,攻坚突破。要围绕阶段性重点,再细化重点任务,再加力解决问题,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作风,扎实推进持续滚动排查、全面攻坚化解、常态长效处置、全时全程督导等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应排尽排、应调尽调”。

  王文才强调——

  要聚焦落细,力求实效。要围绕责任落实、问题解决、攻坚化解等方面,严督实导,强化考核结果运用,进一步把责任再扛牢、再落实、再到位,形成“挂钩领导亲自抓、部门带头抓、属地具体抓”的齐抓共管工作格局。



  王文晖要求——

  要紧盯工作重点,理清问题清单,加强督促指导,集中攻坚突破,全力推进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全区大局安定稳定。

  会议通报了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大察访“百日攻坚”行动阶段性进展情况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