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信局:优化服务促进工业稳增长
2023-05-17 17:00:00 来源:   责任编辑:   

  “2023年度省级绿色制造体系开始申报,贵公司可以参照《绿色工厂评价通则》开展自评和第三方评价,申报绿色工厂项目,获评通过,省级一次性最高10万奖励,国家级30万奖励。”工信局华林专班工作人员来到力奴鞋业指导绿色工厂申报工作,同时宣传今年以来各级新出台以及现行有效的机器换工、腾笼换鸟、技术创新、互相采购等各项惠企政策。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和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工作部署,区工信局根据挂钩制度分成四大专班,开展走访服务企业“送政策 解难题 稳增长”专项行动,精准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促进企业增产增效,推动全区工业经济平稳运行和高质量发展。



  在走访服务企业过程中,重点了解企业对当前市场前景和企业自身发展趋势的研判,对资金、用地、用工、用电、用气等生产经营要素保障的需求。引导企业通过亲清惠企平台、政企直通车等渠道提交问题诉求,建立问题闭环解决机制,台账化推进问题办结,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在历史权证办理、要素保障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问题。截止目前,共收集威利思食品融资、宏佳鞋业用地等13个问题。(通讯员 魏漳园)

  来源:区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