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饮东圳碧水,同谱发展新篇——城厢区常太镇商会举行成立大会
2023-05-29 17:17:27 来源:   责任编辑:   

  5月27日下午,常太镇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欧国民出席并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莆田市城厢区常太镇商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常太镇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许金珊 摄)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欧国民代表中共城厢区委、城厢区人民政府对常太镇商会的成立和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镇级商会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思想引领好。希望商会强化政治引领,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牢牢把握“两个健康”,画好同心圆,更好凝聚广大民营企业力量建功新时代。二是发展服务好。希望商会会员秉承“当好常太人、办好家乡事、推动新发展”的理念,主动融入区委、区政府“六园千亿”产业高质量发展大局,积极回乡投资兴业,主动牵线搭桥引荐项目,千方百计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三是组织规范好。希望镇党委、政府大力支持商会建设,持续发挥好商会行业领导和自律作用,帮助解决会员企业困难和问题,努力把商会打造成为“有方向感、有认同感、有归属感、有荣誉感、有获得感”的民营经济人士之家。



  来源: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