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明杯”2020全国海鲜烹饪邀请赛暨“全闽乐购•富美城厢”美食品鉴展会启
2020-09-25 10:01:55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9月24日下午,“亚明杯”2020全国海鲜烹饪邀请赛暨“全闽乐购•富美城厢”美食品鉴展会启动仪式在城厢区南湖公园举行。

 

 

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工商联原主席李祖可,莆田市政协副主席李力利,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沈篪,福建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林玉明,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名厨委员会主席高炳义,城厢区区长吴文恩、副区长陈国忠等出席仪式。

吴文恩在活动开始前致辞。他说,本次“亚明杯”2020全国海鲜烹饪邀请赛,是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情况下举办的一次盛会,目的是吸引饮食方面的行家里手,交流展示海鲜美食烹饪技艺,挖掘海鲜精品特色菜点,打造美食文化品牌,进一步提振“疫情后”市场信心,推动食品行业创新发展、品牌创建,带动莆田旅游及餐饮业加快发展。同时,城厢区还联合中国银联福建分公司,举办“全闽乐购•富美城厢”美食品鉴展会,以“全闽乐购”促消费线上线下融合为主题,发放3300万元消费券,汇聚3000家商户参与,覆盖餐饮、购物、文化、旅游、娱乐、休闲、油画、家具建材、汽贸4S、商圈综合体等重点领域,着力激发全区广大市民参与消费热潮,实现促消费、惠民生、保主体、稳就业。

 

 

中国烹饪协会特邀副会长、中国烹饪协会名厨委员会主席、亚明杯2020全国海鲜烹饪邀请赛总裁判长高炳义,对大赛活动表示祝贺并预祝此次大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本次全国海鲜烹饪邀请赛由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莆田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烹饪协会、莆田市城厢区人民政府和莆田市工信局主办,中国烹饪协会名厨委员会和福建省亚明食品有限公司承办,城厢区商务局、城厢区工信局协办,福建省亚明食品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