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走访慰问老干部和困难群体
2021-02-08 10:05:17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2月4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城厢区委书记王文才带领区委组织部、区发改局、区农业农村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老干部和困难群体,为他们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并送上慰问金。

在离休老干部杨云鹏家中,王文才与他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及家庭子女情况,向老干部通报城厢区过去一年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今年重点目标任务部署等情况,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关注城厢发展,并叮嘱有关部门要贴心细心做好老干部工作,积极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题,落实好各项待遇,让老干部们的生活更加舒心、顺心和安心。

随后,王文才分别看望了林元培、蔡春林2户涉征迁困难群众。每到一户,王文才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现在的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王文才表示,征迁归根结底是为了让老百姓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正因为有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双轮”驱动才得以顺利实施,各镇街和有关部门要多关心被征迁群众的生活冷暖,加快安置房建设进度,早日让大家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王文才走访了困难党员程金琰和挂钩贫困户林国良等困难群体。慰问中,王文才再三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强化重点人群照料帮扶,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特殊群体,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得到妥善照顾;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生活保障、稳定物价等工作,引导各方面通过送温暖、稳生产、优服务等,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要,让人民群众在城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