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仰铭初心铸党魂|顶墩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06 16:10:40 来源: 城厢区顶墩实验学校  责任编辑:   

日前,城厢区顶墩实验学校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前往常太镇马院闽中游击区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面对党旗,身着红军服的该校党员教师们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坚定理想信念。



参观闽中游击区革命旧址后,该校党支部组织党员们集中学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随后, 全体党员高声歌唱《游击队之歌》,感受峥嵘的革命岁月,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闽中游击区革命纪念馆,重温艰苦岁月中的红色故事。



党员志愿宣讲服务队的党员们在讲解员的指导下,讲解闽中革命游击区历史。党员教师们把闽中历史、闽中精神、闽中文化面向大众宣讲开来,努力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的“宽度”“精度”和“深度”。



来源:城厢区顶墩实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