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山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进社区(村)启动
2021-05-19 16:51:14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5月14日下午,城厢区凤凰山街道南门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在荔枝公园广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文艺宣讲,用传唱红歌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营造“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凤凰山街道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进社区(村)活动。此次活动以“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旨在引导街道、社区(村)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为街道发展添动力、凝共识。



据介绍,5月13日、14日,该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小分队,分别在新塘、筱塘等社区举办主题宣讲。宣讲现场,党员志愿者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并畅谈了脱贫攻坚时期在基层服务群众的亲身经历和感悟,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福祉的生动实践。



据了解,该街道宣讲队充分发挥岗位优势与自身特长,将党的政策宣传到基层,将党史知识送到群众身边,不断增进干群关系。(通讯员 林丽娟 戴伊卉 文/图)

来源:凤凰山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