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镇: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点启用,居民“家门口”可接种,真方便!
2021-05-21 16:27:21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城厢区东海镇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点启用

为让辖区居民享受“家门口”疫苗接种服务,近日,城厢区东海镇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点正式启用。这是该镇首个新冠疫苗接种点集中接种点。截至目前,已有序接种4000多人次。

据悉,东海镇有序安排辖区内企业员工、公共场所服务人员及村民等分批次到镇卫生院接种,并针对不同行业、单位接种需求特点,分类施策,优化接种服务,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该镇党员干部及其家属率先接种疫苗,形成示范效应,同时加大组织动员力度,以村干部为“主线”,以邻里相告的“熟人圈”,志愿服务的“服务圈”,以及1公里以内的“资源圈”为“抓手”,实现“三圈联动”总动员;多形式组织宣传解读,提升群众接种意愿,引导群众共尽责任,共筑免疫长城。



城厢区东海镇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点启用

据了解,东海镇卫生院是该镇首个卫生院。之前,群众只能去临近乡镇卫生院就诊,十分不便。此次,该镇在上级部门支持下,在沈海高速东海安置区1号楼建设卫生院,占地面积1300多平方米,6层建筑总面积3400多平方米。目前,该院改扩建工程已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将进一步改善卫生院的医疗环境和服务能力,不断提高群众医疗卫生满意度。

“新的卫生院干净、整洁、有序,来这里看病既方便又放心。”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表示,非常期待卫生院正式营业。(黄益彬)

来源: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