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经济开发区:举办“闽中革命峥嵘岁月回眸”宣讲会
2021-06-04 18:02:31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日前,城厢区华林经济开发区在福建复茂食品有限公司举办“闽中革命峥嵘岁月回眸”宣讲会,邀请市委党校教授蔡天新作“闽中红旗不倒”革命精神宣讲。



蔡天新用大量生动而经典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阐述莆田早期党组织的建立与发展、闽中国共合作与抗日救亡运动、爱国游击战争与闽中支队司令部、成为闽中革命中心的历史原因等内容,回顾闽中革命党史,展现闽中共产党人为党和人民的前赴后继、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

复茂党支部书记徐剑山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徐剑山表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读懂用好党的历史这本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园区实施‘双轮驱动‘战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奉献力量。”

复茂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台富食品、新旺隆、欧雅艺术、力奴等党支部及食品产业党建联盟企业党支部代表等参加。




来源:华林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