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际行动助力学子高考
2021-06-08 16:04:00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6月7日上午,城厢区霞林街道联合城厢区城市更新项目,在莆田第一中学高考点设立“助力莆田学子 为群众办实事”高考志愿服务点,开展多样化服务助力高考活动,为考生加油鼓劲。



活动现场,“为梦想而战”“逢考必胜”等宣传牌醒目而励志,志愿者们向考生们无偿分发口罩、矿泉水、解暑药品、考试文具等应急用品,也为等候在考点外的家长们准备了板凳、矿泉水等物品。他们主动协助交警、城管劝阻周边不文明的交通行为等,保障家长和考生安全有序通行,以实际行动助力高考。



该街道还组织工作队,巡查一中、五中附近富邦学苑、南兴国贸、南湖佳园等小区,开展高考点及周边环境专项检查,排查清理校园周边的治安乱点、隐患、噪音源等,确保高考期间无装修等噪音干扰,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陈丽君 通讯员 陈丽双 曾玮捷)



来源:霞林街道、城厢区城市更新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