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林街道:传承木兰溪治理理念,献礼建党100周年
2021-06-23 17:11:21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6月20日上午,霞林街道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赴木兰陂纪念馆,开展“传承木兰溪治理理念,献礼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霞林街道党工委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和共产主义信仰。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参观木兰陂纪念馆,全面深入了解木兰溪治理的艰辛历程,实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变害为利、造福人民”的生动实践,激发了全体党员主动担当作为的热情和动力。



当天,该街道还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共青团、河长办及街道志愿者,开展“河长日”——爱护母亲河环保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巩固木兰溪“生态样本”中办实事,努力营造天蓝、地绿、水净的良好生态环境。

来源:霞林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