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频共振!城厢干群热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17:07:32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今天上午8时,举世瞩目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城厢区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共同感受振奋人心的时刻,衷心祝愿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青春永驻。



在城厢区委组织部会议室,20余名党员干部早早地端坐在电视大屏幕前,等待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直播开始后,大家全神贯注地盯着屏幕,生怕错过每一个细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党员干部们反响热烈,会场中数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大家看得热血沸腾!”城厢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林祖宪表示,中国共产党经历了100年的奋斗,让中华民族站了起来,富了起来,强了起来,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百姓的日子也越来越红火。作为一名党员他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是党带来了如今美好的生活。他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将实现。

“作为一名年轻的组工干部,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牢记组工干部使命,不负青春不负党恩,自觉立足本职,加强组织业务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勉工作,以优良作风推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区委组织部组工干部刘媛媛介绍说。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心潮澎湃,感慨万千。我们所有老党员都要不忘党的领导和栽培,继续发光发热,每个人都作出属于自己的应有贡献。”灵川镇桂山村76岁的老党员周文宝激动地说。在他胸前,金色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熠熠生辉。



与此同时,城厢区各乡镇、街道、社区(村)的党员群众,也纷纷采取集中或分散收看的形式收看直播盛况。(福建日报APP—新福建 7月1日讯(记者 陈盛钟 通讯员 林云景)

来源:城厢区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