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整治夜间占道经营、露天烧烤
2021-07-05 18:04:50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连日来,城厢区凤凰山街道办事处联合区城管大队、凤凰山派出所、区交警、凤翔公司等,集中力量整治辖区内夜间占道经营、露天烧烤。



据介绍,晚上8点到凌晨2点该街道整治队伍30人分两个班组,加强巡查管理,排查整治凤凰路—筱塘南街—-顶社路—-荔城南大道—-凤凰山广场—南湖广场等重点路段的店外烧烤、占道经营。对多次劝说拒不整改的,依法依规暂扣物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取缔店外经营和露天烧烤。



为全面推进夜间烧烤餐饮油烟和占道经营治理工作,有效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该街道严格压实工作责任,周密部署。综合执法办全员上阵;网格化管理辖区所有烧烤摊点,按辖区划分落实责任,确保责任到人,认真开展排查整治。

此次整治劝导流动摊点110余起、店外经营30余起,专项整治行动效果明显。下一步,该街道将不断完善长效治理机制,巩固整治成果,从根本上扭转“反复治理,反复反弹”的局面,切实管控好烧烤摊点及其他餐饮店铺,确保整治成果长效保持。(通讯员 林丽娟/文 陈羽茜/图)

来源:凤凰山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