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党性、颂党恩、跟党走|华亭镇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走进木兰溪治理展示馆
2021-07-08 17:39:33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日前,城厢区华亭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木兰溪治理展示馆,开展“学党史、强党性、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下午,全体党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木兰溪治理展示馆。大家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展板、参观浮雕等方式,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治理自然灾害的重要理念和生动实践;全面了解木兰溪治理的艰辛历程和劳动精神,真切体验到木兰溪治理的科学智慧,进一步感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对党忠诚,积极工作......”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中落下帷幕,全体党员在木兰溪治理展示馆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坚定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



又讯 华亭镇35个村(居)于“七一”前陆续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全镇为320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鼓励广大老党员永葆共产党人本色,同时也激励广大年轻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党的优良传统。

来源:华亭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