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深入常太镇、区农业农村局调研指导
2021-07-13 15:28:40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7月9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许金良一行深入城厢区常太镇、农业农村局调研指导。



在常太镇,许金良充分肯定常太镇党委结合自身实际,特别是充分挖掘红色资源,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对闽中游击区革命纪念馆的建设、使用等情况高度赞赏。他鼓励常太镇党委要赓续革命传统,保护好、传承好丰富的红色资源,进一步挖掘革命事迹,讲好党史故事,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在区农业农村局,许金良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党史教育进展情况,特别指导区农业农村局如何紧密结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等部门重点工作和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细化分解项目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工作要求等。许金良希望该局在试点村项目建设、争创省级乡村振兴实绩突出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畜禽粪污资源化综合利用等具体工作中,真正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真正服务基层、服务“三农”。



就做好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许金良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政治意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总体目标要求、工作进度,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查漏补缺,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要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情系群众的具体行动,用为群众办实事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来源: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