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亭镇:组织青年干部学习,畅谈体会
2021-07-13 15:33:08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7月11日上午,城厢区华亭镇组织镇村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后,华亭镇组织青年干部召开专题讨论交流会,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发表感想。




镇党政办主任林敏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当代中国青年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我们必须要继承好前辈们的光荣传统,努力承担起青年应该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提振精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华亭的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将拼搏的青春绽放在实现中国梦的征途中。

镇党务办干部陈楠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欲知大道,必先为史。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我们更应该要了解党的历史,讲好党的故事,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镇宣教办干部林雪琳

“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我们要从百年党史的学习中汲取经验教训,立足新起点新征程,以积极进取的心态践行初心,勇担使命。作为一名宣教干部,更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营造起来,创新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

镇党政办干部沈雅丽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作为乡镇基层干部,在日常工作中,要牢牢把握“五心”,做到用心、尽心、诚心、热心、虚心,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政府与群众之间建立无形纽带,拉近党群关系;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站稳人民立场,切实为村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

镇纪检干部蔡雅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具有深刻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作为一名基层纪检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要求,维护公平正义,巩固党的执政根基,建设纪检监察铁军,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镇卫计办干部陈丽铃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真正的英雄,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作为一名青年干部,我们更应该不忘初心,时刻谨记自己的使命,在工作中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继续为实现我们的伟大梦想而顽强拼搏,不懈奋斗。

来源:华亭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