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镇:开展“宣讲下基层、为民办实事”活动
2021-07-13 15:34:47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7月9日上午,城厢区检察院联合东海镇党委、中国农业银行城厢支行,到该镇上图村开展“宣讲下基层、为民办实事”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兴起学习热潮。



据悉,该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区检察院检察长林少雄听取上图村有关情况介绍,向上图村党支部赠送《中国共产党历史》《民法典》等书籍,并为上图村党员、群众代表上党课。林少雄从学史明理——在历史进程中,深刻感悟党的科学理论蕴含的真理伟力,学史增信——在理想信念中,深刻领会共产党员如磐初心和伟大使命,学史崇德——在为人处世中,深刻践行合格共产党员的基本政治要求,学史力行——在时代发展中,深刻激发共产党员的干事创业担当精神等4个方面,全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区检察院、东海镇、农行城厢支行在上图村村部开展“弘扬建党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 办好民生实事”活动,进行反电信网络诈骗等平安创建宣传,共同营造全民防诈的良好氛围,最大限度保障群众财产安全。



据了解,“七一”后,该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重点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宣传阐释、基层宣讲等,掀起学习贯彻的高潮。(通讯员 黄东胜)

来源:东海镇 区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