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环卫工“清凉”一夏|莆田市“酷暑送清凉·关爱环卫工”公益活动举行
2021-07-19 16:20:38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7月17日上午,木兰溪畔志愿红·闽善行·爱在城厢——“酷暑送清凉·关爱环卫工”主题公益活动在城厢区凤凰山妈祖义工志愿服务站举行,为酷暑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送去“清凉”和关怀。



此次活动由莆田市总工会、城厢区委宣传部、城厢区委文明办、城厢志愿之家、城厢区环卫处、莆田健康产业总会建康慈善基金会、东南网莆田站联合主办。



“天气炎热,你们辛苦了”。当天上午,志愿者们将一份份消暑慰问品送到环卫工人手中,感谢他们在酷暑下为莆田的整洁靓丽默默奉献,并叮嘱他们高温天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身体健康。城厢区环卫工人们收到慰问品后,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为建设美丽莆田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办方共向城厢区200名环卫工人送去凉茶、绿豆粥、菊花茶、苦瓜茶等清凉慰问品,呼吁社会各界人士一起关注在烈日下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珍惜和维护他们劳动成果,共同努力让这座文明城市更温馨、更美丽。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