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变废为宝,他们在行动
2021-11-17 17:23:31 来源:   责任编辑:   

为加快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加强和培养学生群体垃圾分类的意识,城厢区龙桥街道日前联合共青团城厢区委、兴欣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联发君领天玺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青春助力我先行”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学生们讲解“厨余垃圾、其他垃圾、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四分类垃圾的知识、及其操作流程,并引导他们尽量不使用一次性物品,力争做到垃圾正确分类。同时倡导“小手拉大手”,让他们把怎样进行垃圾分类回家讲给父母听。



据悉,本次活动还设置了垃圾分类知识问答大转盘互动游戏,让他们边玩边学,掌握更多垃圾分类知识。在场的同学们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学到了不少小妙招,让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通过发挥青少年的力量,带动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同打造美好家园。

来源:龙桥街道、共青团城厢区委